爱黑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清洗 保养 入门
查看: 1118|回复: 4

亲们,为什么你们只看不回复呢 好桑心

  [复制链接]
爱黑胶 发表于 2012-10-8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天及时更新论坛内容,推送最精彩的黑胶趣味,怎么你们只看不回复呢{:3_58:}

诅咒哪些只看不回复的同学买泡面都没调料。
还有哪些游客大叔,动下手注册个帐号,能看到高清 无码 大图呢。为什么就不动手呢{:3_60:}

有什么难言之隐还是咋的不能回复,你跟我说哇,我耐心教你{:3_62:}


什么时候能像下面一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197    虽然回复不多,但是点击数已经有了70亿,擦相当于地球人全部点了一下

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344155765 这个帖子已经有600多万的回复了 马上就要700万了!





回复

举报

liujp 发表于 2012-10-8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赶着上班,有人赶着回家,有人忙着打游戏,有人忙着QQ聊天,还有人忙着发手机短信。。。只有我闲着,哈哈
 楼主| 爱黑胶 发表于 2012-10-9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jp 发表于 2012-10-8 14:40
有人赶着上班,有人赶着回家,有人忙着打游戏,有人忙着QQ聊天,还有人忙着发手机短信。。。只有我闲着,哈 ...

亲 你真好
liujp 发表于 2012-10-9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胶唱片终结者 发表于 2012-10-9 09:50
亲 你真好

论坛人气还不够,慢慢来咯{:3_48:}
 楼主| 爱黑胶 发表于 2012-10-9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jp 发表于 2012-10-9 03:44
论坛人气还不够,慢慢来咯

有啥好办法吗, 活动之类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导航|爱黑胶论坛 ( 浙ICP备12031905号-5

GMT+8, 2017-5-26 21:12 , Processed in 0.18728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杭州聆翔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